岸莲Alkun

住在加拿大的攝影+Cosplayer,自己的正片自己拍

呕心沥血出了次男角,装酷比卖萌难多了!

【YURI!!! on ICE】
尤里·普利赛提 cn 岸莲
摄影:岸莲
后期:岸莲
服装:岸莲

第1次出男角,为了效果我真的尽力了……
豹纹夹克我自己买布缝的,老虎T恤我自己手绘的,照片是我三脚架自摄的,为了更像男性后期时修了很多地方,每张都修了至少2个小时。虽然最后的成品已经不像我了,但我不后悔,因为我重现了我心中的COS照。
上天没有给我帅气的颜值和身材,但至少我后天很努力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 )

© 岸莲Alkun | Powered by LOFTER